我院学科思政2022级研究生赴黄州中学(黄冈外校)开展专业实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68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强课堂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的结合,根据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学科思政2022级研究生近期赴各实习基地开始为期十六周的专业实习实践

3月11日下午,我院周青鹏教授、缪小勇副教授作为基地带队老师带领我校45名研究生赴黄州中学(黄冈外校)开展实习活动。黄州中学(黄冈外校)举办了隆重的实习生欢迎仪式,黄州中学(黄冈外校)校长程业超、副校长杨正威参会,会议由教务主任杨娜主持。

周青鹏代表学校进行发言。他对黄州中学黄冈外校)多年来给予我校研究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本次参加实习的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调整状态,虚心求教,注重安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威充分肯定多年来我校研究生在黄州中学黄冈外校)实习期间的优良表现,对2022级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实习生给予了热情的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以一个人民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教学实践中学习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不忘初心,提升自我。

杨娜分别从师德体验、教学实习、教学研究以及班级管理四个方面对研究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会后,实习生分别与自己的实习指导老师建立了联系,并就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