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感恩有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余维祥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11


“同心同行 感恩有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余维祥教授荣休座谈会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229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远楼305会议室为余维祥教授举行荣休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汪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宋文生高度赞扬了余维祥教授为黄师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贡献,对余教授“勤于治学、乐于从教,青春无悔数十载”表示赞赏,余教授的专研精神、持之以恒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希望余教授退而不休,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并希望年轻教师继承老教师的师德师风,接过上一辈教师的接力棒,为黄师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汪辉代表学院对余维祥教授二十余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倾力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其高洁的品格、对事业的投入、对工作的专注、对同事的关爱和帮助都值得我们学习,并向其送上美好的祝福。

余维祥教授回顾了自己来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几十年来的所思所感所悟,对学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动情地表示,会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会教师共同回忆了与余维祥教授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其“为人”“为事”“为师”几十年如一日都堪称楷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感谢和不舍之情,并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福余教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概论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