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赴黄冈思源实验学校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24

为深入了解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赴黄冈思源实验学校看望我校教育实习学生,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宋文生陪同调研。



基地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向军一行。黄冈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叶开颜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对我校实习生扎实的教育基本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向军对黄冈思源实验学校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实习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继续做好教师各种资源的共建、共享,共同推进双方在教育和实践领域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同时勉励正在实习的师范生,要把教育作为毕生追求,把实习实践和毕业设计结合起来,从实习中发现问题,从实践中获真知。他要求要把教育实习作为开启卓越教育人生的新起点,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学习,多听课、多练习、多交流、多反思,持续积累经验,为站稳讲台打好基础。

学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