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荣获“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07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于丽娜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陈永典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2023年12月1日至3日在西南大学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全国75所院校的196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赛程分为现场抽题、限时备课、授课答辩三个环节。大赛共评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

 

 

 

 

 

全国“田家炳杯”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聚焦全面展示教学能力和培养成果,赛事理念先进、赛制科学、过程公平,全面考察选手的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