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黄梅滨江高中(黄梅三中)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347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小学的密切合作,优化实习基地布局,为我校教育实习实践搭建平台,1117午,王贵东常务副院长带队到黄梅滨江高中梅三看望实习生,并举行授牌仪式。

滨江高中的戴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对黄冈师范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在滨江高中的黄冈师范学院毕业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在教育实习基地的基础上搭建人才输出和人才培养的渠道,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教研合作等方面有更多的校校合作。随后,戴校长和王院长签署实习合作协议,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王院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双方依托教育实习基地,在实习实训、联合教研上开展务实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滨江高中逐步打造成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同时也希望我的实习生和校友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为滨江学校添彩!

正在滨江高中实习的我校全体实习生和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