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25


 

11月16日下午,中共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致远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71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俊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贵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汪辉同志代表中共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努力开创第一学院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事业发展成就,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紧密团结、紧紧依靠学院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与全体师生携手共进,不断开拓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

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在响彻全场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分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满载着全院师生的坚定信心与昂扬斗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