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40

10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下三民”暨联系优秀思政课教师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辉、院长汪季石、党委副书记尹志、副院长王贵东、夏慧和“一下三民”活动联系教师蔡潇陪同参加活动。

汪辉从师资队伍、在校生情况、学科平台、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

汪季石从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学科平台、一流的办院条件、一流的人才培养成果”四个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和发展的思路、路径。

蔡潇作为“一下三民”活动的联系教师,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对马院发展建设的想法和建议。

胡国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详细询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的思政课教师师生比、学科平台建设、大别山红色文化论坛、研究生报考等方面的情况,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主阵地作用,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育人作用,为学校立德树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特色,打造大别山红色文化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