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81

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学科教学思政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见习动员会于致远楼321教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季石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陈永典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琼老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动员会由刘琼老师主持。

会上,陈永典老师教育见习的工作方案做出了全面的解读,系统的阐述了教育见习工作的思想和工作任务,强调了教育见习工作纪律和安全要求。就学生做好教育见习工作确定了指导方向,保证了教育见习的工作效果,明确了量化的考核指标,为顺利完成教育见习任务提供了机构组织保障。

汪季石院长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听从指导老师安排珍惜本次教育见习机会适应线上学习新模式,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第二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第三要严肃认真完成教育见习任务为后期实习打好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最后预祝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圆满完成

同学们认真学习教育见习方案,并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教育见习任务,在行动上脚踏实地,协同合作,确保教育见习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教育见习的重要性,知晓了教育习工作的方式方法。相信在充分了解教育习各项细节的情况下,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教育习全新而充满挑战的考验,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