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 马院举行考研考公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1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晚在博学楼A04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优秀博士陈松老师、2021年考研上岸的优秀学生代表和新东方在线考研规划师刘磊为大家分享经验。

首先,陈松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他曾经宝贵的考研经验,他告诉我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考研的时候要学会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和地域。考研应该基于我们自己的真实需要,而不是被动地考研。跨专业考研应该提前做好准备,也要后劲十足。

随后马院优秀学生代表吴贞艳、肖尚任、张双慧、王璐瑶等同学分别就考研考公的经验和体会作了分享和交流发言。

最后,新东方在线考研刘磊老师做考研形势与政策交流分享,他仔细分析学校以及我院近几年的考研录取率,宣传了学校层面关于考研的政策,然后讲述考研的一些具体方法,强调了学习英语和坚持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对于考研的相关事情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实现自己定下的目标,不负大学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