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故地,感悟初心使命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师生赴陈潭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赴陈潭秋故居开展“重走红色故地 感悟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在陈潭秋故居纪念馆和陈潭秋生平事迹展览馆,耳畔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跟随着工作人员的步伐,大家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聆听老一辈革命家陈潭秋的伟大生平和感人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尘封的文物、一页页文史资料,真实详尽还原了陈潭秋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潭秋故居、聆听英雄事迹,马院全体党员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不断汲取力量,力争上游,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