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铭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2021年思修形策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124

2021年4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形策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在规定时间段内进行了本年度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党史教育铭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支委会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召开前进行了商议,分配了理论学习任务和实践操作环节,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党支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第一次国共合作与大革命的失败”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学习。党支部蔡潇、周丹、程小燕、夏雪、余延池领学,党支部全体到会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比较学习。最后环节进行了党史学习读本推进,要求党支部同志们进一步阅读读本和关于我校校史、红色资源等相关材料,争取在党史学习中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产出一批优秀科研、教研成果,巩固党史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