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青年宣讲团宣讲大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45

在我校关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10月25日在博学楼318举行了青年宣讲团宣讲大赛,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此次决赛共十二位同学参加,围绕“脱贫攻坚”的主题展开宣讲,讲述所思所想,表明了对脱贫攻坚战略的支持态度,传达了积极思想,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选手宣讲、点评赋分以及颁发奖项。此次参与活动的十二位同学经过悉心准备后上台宣讲,宣讲环节每位选手各具特色,不同的宣讲标题折射出不同的角度和看法,反应出个人的思考成果,无论是幻灯片的制作,伴奏音乐的准备都渗透着选手的心血,值得钦佩和赞扬。


活动现场选手的精彩宣讲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黄铎同学的宣讲令人印象深刻,意犹未尽;宋婷斐同学的自信发言点燃观众情绪,看得出对相关主题的充分认知和了解,还有不少选手的发言也同样精彩。而评论团的学长们也会不失时机地予以点评,对优秀之处赞许,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正意见,使选手们在得到鼓励的同时也提升了宣讲能力。

宣讲结束后,十二位选手获得相应奖项,他们脸上浮现的笑容也是对他们努力的最佳回报与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