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守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10

       20191021日晚上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看榜样、学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初心。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四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湖北来凤县退离休老干部张富清等等。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大家也有所思、有所悟。许多师生党员将他们在这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许多感悟写了下来,作为自己的一堂小课,时时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