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五四传统,践行青年使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95

 今年是伟大的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正是在满怀爱国豪情的青年学生的发动下,中国人民掀起了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揭开了中国民主主义革命的新篇章。在100年后的今天,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继承五四爱国传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奉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此,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发起“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思政课实践教学主题作品的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继承五四传统,践行青年使命

 二、参加对象:全校各专业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特别是本学期开设了“概论”“纲要”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可以是个人参加,也可以小组形式参加。

 三、参加形式:征文形式(体裁不限,理论探讨、感想心得、诗歌均可,要求A4纸打印,保留Word文档);书画形式(如美术专业学生可以创作书画作品,其他专业学生可以是书法作品,要求用宣纸创作);手工制作(如剪纸、贴画等)。

 四、征集时间:2019420日——520

 五、具体要求:

1、各种形式的作品内容必须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思想健康,充分体现新时代黄师人的新思想、新风貌。

2、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体)的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如有发现,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执行。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六、征集评选: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主办方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获奖情况给予一定奖励。所有获奖作品将直接入选为我校思政教学资源库。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积极递交作品。

注意事项:投稿作品,务必备注“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电话”信息不全将不参入评选

 七、联系人:裴艳丽电话:18696164976QQ841790823

 缪小勇 电话:15971391957QQ66586685

 陈电话: 0713-8380595QQ328964685  (致远楼309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