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全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锻炼我院学科思政研究生教学基本功,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1023我院举办2022教育硕士研究生全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评委由院长汪季石、副院长夏慧和李莉、夏保雄、陈松老师担任,学科思政2020级和2021级的22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表达流畅,富于创意的设计、新颖独特的教学展现了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学生的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注重教学评价,不断融合创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最终于丽娜、王蓝青和谢泽雨三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第十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全真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