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68

10月28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305会议室举行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汪辉、院长汪季石、党委副书记尹志、副院长王贵东、夏慧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汪辉主持。

汪辉为全体教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她从党的二十大会期安排、会议议程、大会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汪季石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

夏慧、裴艳丽、学科思政20级研究生王世枭鉴作为交流发言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最后,汪辉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学习上的先行者、研究上的示范者、宣讲上的主力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义,做到认真学、跟进学,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