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403

2022年10月21日晚上19:00至20:0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形策党支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以网络会议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同志全体到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支委会在会前进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商会,分配了理论学习任务、明确微党课讲授要求等。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进入理论学习环节。理论学习环节由王贵东副院长为党员同志们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和逻辑理论,阐明其中新提法和新观点,并要求同志们尽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教学中去,多讲授一些经典文献和经典语录,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鲜明学科特色。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为同志们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篇目结构和学习体会,并要求党支部同志们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四史”学习指定读本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学工作。余延池同志领学了党员下沉参与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常识和《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董夏兰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周丹和夏雪同志领学了其他理论学习内容。党支部雷红同志讲授了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党支部十三位同志全部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都认为要尽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精神迈向新征程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再次强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要求,通报了到会情况,布置了近三个月的党员手册整理签章工作,督促完成全年和每月的学习任务。

 

思修形策党支部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