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291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示新时期广大青年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青年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在全范围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105日——1130

(二)文章要求

1. 文章立足实际,或回忆党的辉煌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或讲述身边优秀的人和事,反映国家和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题目自拟。

2.文章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流畅,内容充实,文字精炼,蕴含正能量,严禁抄袭。

3文章真情实感,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论述,不少于2000字,其中诗歌字数不少于200字。

4稿件模式: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为宋体小四号,文章右上角请标注喜迎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字样。尾页请注明作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

5投稿邮箱:328964685@qq.com

6奖项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

7.相关说明:颁发奖品和校级荣誉证书;一年级参加者记思政课实践活动1次,大二录入思政课社会实践课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