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黄冈市全民阅读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42

   为促进全民读书氛围养成,激发我市人民的阅读热情,提高阅读水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9月28日上午,由黄冈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州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冈市教育局、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书香迎盛会·荆楚谱新篇”活动在新华书店遗爱湖书城一楼开展。市委常委李初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童俊出席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02班学生甘洪瑶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乡镇党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高校学生代表及专业技术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依次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我校甘洪瑶作为高校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青年的视角,介绍了我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心得体会。 

会后,李初敏与甘洪瑶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甘洪瑶同学的发言,鼓励甘洪瑶同学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