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汉江师范学院马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27

92425日,我院党委书记汪辉、院长汪季石、副院长夏慧、办公室主任宋明、思政系主任陈永典一行5人赴汉江师范学院交流考察并作2023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院长党家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院长汪季石简要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情况。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思政课改革创新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高级别项目申报、学生考研就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领导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与交流,分享经验,深度合作,互通有无,促进两院间的共同发展。

副院长夏慧向汉江师范学院考研学生宣讲了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研究生报考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