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行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61

2022年922日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行政办公室支部于致远楼305会议室进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永典同志主持。

会议在完成“奏唱过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程序后,支部党员4位同志领学此次主题活动内容。陈永典同志领学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陈娟同志领学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有关内容”;童长英同志领学“《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黄组通〔2020〕45号)等文件”;夏慧同志领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接下来观看微党课“榜样的力量”,最后进行主题交流发言,陈永典同志肯定了领学同志的会前准备,也希望给位同志把这次学习的会议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教学中去。夏慧同志、陈娟同志、董礼芬同志等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