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按照学校要求,9月22日下午5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105召开“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尹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成员史庭龙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完成学习内容和规定动作。会议第一部分,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参会成员共唱国歌;支部成员史庭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闻雨晴同志领读党章第二章第十二条至第十五条;全体党员在复兴壹号平台按月足额缴纳党费;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从党代会报告新提法“386战略”以及大会召开过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第二部分,围绕强化履职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展开集中讨论学习。王胜丽同志领学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马云同志领学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有关内容;甘洪瑶同志领学《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黄组通〔2020〕45号)等文件。

会议最后,尹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牢记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追求卓越的工作意识、无缝衔接的工作配合、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的四大工作经验,要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学习学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