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36

2022年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形策党支部围绕“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在黄冈市博物馆和致远楼316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同志全体到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在黄冈市博物馆《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廉政警示教育展览现场进行微党课讲授,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夏兰同志讲授了主题为“树立和贯彻担当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廉政微党课。同志们都认为在奋进新征程的进程中,保持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底线是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一定要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清廉黄师”贡献自己的力量。理论学习环节由雷红、程小燕、朱俊、蔡潇同志分别就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省市关于党员下沉文件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各位同志简要表达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实践环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同志回到致远楼316进行近三个月的党员手册整理签章工作,督促完成全年和每月的学习任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再次强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要求,通报了到会情况,布置了近期相关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