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203

2022年7月25-29日,在王贵东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李莉、陈娟、杨志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新时代全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专题、思政建设专题和现场教学三个课程模块,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专家教授思维严谨、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参训老师受益匪浅。

培训中我院参会老师认真投入,与专家教授热烈讨论、积极探讨高校思政课教学的重点和难点,按照规定完成研修课时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结业证书”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要将本次培训的所获所悟用于今后的思政课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