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按照学校要求,6月23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尹志、团委书记杨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成员史庭龙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完成学习内容,进行规定动作。会议第一部分,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参会成员共唱国歌;史庭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闻雨晴同志领读党章第一章第一条至第九条;全体党员在复兴壹号平台按月足额缴纳党费;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第二部分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马云同志领学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甘洪瑶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王胜丽同志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七章、第八章。

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实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党史,下沉到社区磨砺自己,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志勉励支部成员要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一要认清形势,争做政治清明的好青年。要紧紧围绕当前时政热点做好理论学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二要正视不足,争做终身学习的好青年。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定要正视自身的不足,要把问题和差距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和才能的动力,活到老学到老,把改造主观世界和改造客观世界相结合,做一名终身学习的马克思主义者。三要模范带头,争做师生夸赞的好青年。作为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的言语和行动感染身边人、帮助身边人,争做师生夸赞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