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26

2022年8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形策党支部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同志全体到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王贵东同志、施向荣同志和雷红同志围绕学习材料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模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省级讲话精神模块、黄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模块三个部分内容进行模块化领学并谈体会,通过凝炼讲解的方式让所有同志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思考探讨共进。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环节结束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丹同志按照暑假期间安排讲授了准备的微党课《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最后,每位同志就自己的理论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再次强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要求,通报了到会情况,布置了开学后相关党务工作。

思修形策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