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94

2022年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形策党支部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程小燕同志、余延池同志和程之胜同志围绕学习材料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四个部分内容进行模块化学习,通过凝炼讲解的方式让所有同志领会文件精神。理论学习环节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讨论发言,同志们就本期理论学习的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重大理论问题、家庭教育法律、党的创新理论与思政课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同志们都认为要紧跟中央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学习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文献,要认真学习重大理论问题,探索研讨家庭教育重视家风建设,把家庭教育和思政课内容有机结合起来,严守思政课教学纪律,准确把握和领会中央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和成绩整理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再次强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要求,通报了到会情况,公布通报了党支部接收外部转入党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