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42

2022年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形策党支部围绕“全力以赴稳增长  坚守底线保安全”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线下线上混合方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丹同志、余延池同志和汪晓冰同志围绕学习材料的《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黄冈师范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黄冈师范学院教学学院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师德师风考核版块、省委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版块、安全生产版块三个部分内容进行模块化学习,通过凝炼讲解的方式让所有同志领会文件精神。理论学习环节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讨论发言,同志们就近期师德师风建设、考核要求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毕业生就业、思政课教学纪律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同志们都认为要紧跟中央文件精神要求,严守思政课教学纪律,准确把握和领会中央要求,积极配合学生工作做好稳就业,上好思政大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再次强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要求,认真开好每一次党支部活动。

思修形策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