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94

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于博学楼302教室成功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贵东和全体指导老师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陈娟主持。

教研室主任陈永典作见习工作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本次见习活动总体安排,要求全体学生要切实重视见习作用、倍加珍惜见习机会;认真做好见习规划,扎实开展见习活动;严格遵守组织纪律,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见习学生做好见习记录、做好见习反思总结、做好见习材料汇总等工作,按照见习工作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指导教师代表夏保雄代表我院指导教师发言。他强调教育实习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分析和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

王贵东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教育见习是师范生从学习教育理论到教育实习之间重要的过渡环节,对增强师范生了解基础教育现状,深化对学科教学理论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认清教育见习的目的和意义。在教育见习期间,遵照教育见习安排,完成见习任务。

同学们认真学习教育见习方案,并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教育见习任务,在行动上脚踏实地,协同合作,确保教育见习任务顺利完成。

按照教育见习工作方案,本次教育见习于第13周(2021年5月16日)—第14周(2021年5月29日)正式开展,主要采取在线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