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科督导组来我院指导青年教师授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43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校文科督导组4月 27日上午走进思政课堂,听课和评课。

上午第二节,督导组听取夏雪老师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五章第一节“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与原则”,夏老师讲课条理清晰,适时开展案例和视频教学,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堂。

上午第三节,督导组听取陈松博士讲授《马克思主义原则》第二章第一节“实践与认识”,陈松博士学识渊博,内容娴熟,讲解生动,通俗易懂,趣味性强,富有激情,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

督导组给予两位授课老师较高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要把握好授课的重点,加强PPT的制作,注意用词的准确性,等等。副院长王贵东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完全赞同督导组的意见,指出从督导老师的身上我们青年教师收获很多,要求两位授课老师虚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马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