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70

2022年3月17日下午,思修形策党支部根据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精神,及时组织支部党员开展3月支部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做到全覆盖,做到认真完成每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活动围绕“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主题展开,由支部书记蔡潇同志、支部党员王贵东副院长分段主持。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集中学习讨论,每个环节严谨、认真。

本次理论学习采用集中学和自学方式相结合,要求党支部同志提前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然后蔡潇同志、程小燕同志、王贵东同志、汪晓冰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市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黄冈市召开深入推进市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材料。在深度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深刻的讨论交流,线上线下同志都结合自己所讲授课程、所学习的材料,谈了自己的思想、感想、体会等,都表示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政课相结合,真正去推动业务能力的提升,实现个人的综合发展。

会上集中签订了相关承诺书,进行了党支部手册和党员手册的签批整理活动,确保事不过夜,第一时间补充好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