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召开2022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283

2022年2月19日下午,思修形策党支部根据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精神,及时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2月支部主题活动,做到高效、规范,展示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风采。

支部主题活动围绕“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开局精彩”主题展开,由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集中学习讨论,每个环节严谨、认真。

学习采用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蔡潇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雷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程小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夏雪同志领学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蔡潇要求全体党员自学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自学要做到深入学、切实学,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在讨论环节,参会党员言简意赅,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还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作了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