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50

2022年1月9日,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召开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首先进行了支部主题党日安排工作,支委召开了支委会集中学习与安排。

随后,正式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主持。宣传委员首先领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领学了《党章》中的干部章节,布置了同志们自学任务。结合本学期科研、教学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微党课讲授,进行了简短交流。党支部集中进行了理论学习,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每位同志都作了发言,有的同志谈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撰写方法,有的同志谈到期末教学工作问题,有的同志谈到党支部建设和全国样板党支部结项情况,主题覆盖面广,交流比较充分。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要求同志们在寒假坚持学习,完成党史各类发放材料学习,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公报》《说明》,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最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讲解了2022年党费核算表计算和上交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进行核算缴纳,同时要做好期末工作、考核工作,争取2022年度的开门红,实现学校申硕更名的目标。


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