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19

2021年11月11日,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在致远楼316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传好换届“接力棒”赛出发展高质量 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首先进行了党费收缴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丹同志领唱了国歌和带头领誓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党支部进行了理论学习。具体任务安排为:附件1蔡潇,附件2周丹,附件3王贵东,附件4-5汪晓冰,附件6董夏兰,附件7程之胜,发布《向“10种作派”公开宣战学习交流资料》要求自学交流记录。完成理论学习后,党支部组织进行巡视材料整改提交,整改合格一人上交一人,十二名同志均认真完成了材料整改工作并集中上交。党支部在最后强调了后期科研、教学和党建工作的协调一致性,强调了第四季度的重要主题,要求全体同志努力拼搏,完成好全年的任务,交上2021年满意答卷。

 

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