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69

2021年12月16日,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在致远楼316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铭记伟大成就,不负伟大梦想。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首先进行了党费收缴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夏兰同志领唱了国歌和带头领誓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党支部进行了理论学习。雷红同志和董夏兰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及黄冈的实践”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文件、《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学习文件。理论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简短谈了自己感想体会,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要求大家保持定力、加强韧性,把党建、科研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2021年的总结收尾工作做好,开启2022年的新辉煌之年。

第二个环节,由董夏兰同志主持汪晓冰同志的转正大会。2021年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获得了2021年建党100周年湖北省“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因工作原因调入两名预备党员,2021年12月16日转正一名。在未来的发展中,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发展壮大,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党建、科研和教学项目,持续内涵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