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修形策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74

2021年10月14日,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在致远楼316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守初心 担使命 同奋斗 共筑梦 ”。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首先进行了党费收缴工作,完成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费交纳整理,处理了预备党员上交党费信息处理上报。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夏兰同志领唱国歌,全体党支部同志合唱国歌。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丹同志带领党支部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下,同志们热情又认真回顾了入党的初衷。随后,周丹同志又诵读了党章的第九章部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新调入党员汪晓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周丹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再次学习了基层组织选举相关内容。余延池同志领学了《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款摘编》,并就党员、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等身份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款进行讲解阐述,用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法理阐释,为党支部同志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法治教育宣讲。程小燕同志组织进行了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的任务,王贵东副院长、蔡潇院长助理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正确认识看待社会主义发展中的曲折、我国社会主义区域发展都谈了自己的深刻看法,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分析问题,反击历史虚无主义。

交流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蔡潇同志通报了迎接省委巡视党支部材料受检查情况,安排了材料整改,全体党支部党员同志当天必须完成2017年至2021年的所有材料整改任务,上交党支部书记检查合格后方能离开。全体党支部党员同志均认真、积极参与材料整改,并完成了所有材料整理上交工作。

 

                       思修形策教研室党支部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