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思政专业召开见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07

为巩固教育见习成果,培养和强化专业技能,为接下来的实习做好准备。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118教室开展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见习总结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贵东、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见习交流会由陈娟老师主持。

此次见习总结交流会上,首先由各见习小组派出代表在会上分享在见习学校的所见、所闻、所感。其中,黄冈实验中学代表刘薇谈到在见习期间指导老师给予了很多帮助,从而让自己对于思政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黄冈外国语学校代表黄佳丽同学谈到在见习过程中切实感悟到了班主任工作的不易,劳动教育同等重要。黄州区一中组代表张麟同学向同学们分享着备课、授课的各项环节,同时在听课过程中要学习和反思任课老师的优缺点。

   

  会议最后,王贵东院长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王院长指出同学们的总结到位,评论客观,并对优秀代表发言提出了表扬。同时王院长希望同学们辩证地分析老师的优缺点,不断改进自身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多看多思多践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做一个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能更快地胜任教学工作。

通过此次见习总结交流会,同学们都有所得有所感,相信今后大家定会有所成,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思政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