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思政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86

为更好地落实我院师范生的教育见习工作,保证教育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120教室召开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马院院长助理、思政系主任张传忠博士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张传忠从教育见习的主要内容、目的以及在教育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说,见习就是观摩学习,是同学们的必修课,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见习学校的相关情况,并就见习内容与见习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强调,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要注意自己的着装打扮与言行举止,不能迟到早退,多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同时要做好课堂观察、记录与实践工作,写好教学见习记录和总结。他要求,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尽量结伴而行以确保自身安全。

带队老师夏保雄强调了此次见习的注意事项,再次提到了安全问题,尤其是要着装规范,讲述了学院对见习的要求以及工作安排,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预祝他们见习顺利,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