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正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70

为改进学生会成员作风,我院于2021年4月13日中午在博学楼205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正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学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会人员怀有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做同学们的榜样,塑造良好形象。

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学生,不能因为在学生会任职就自觉高傲,要不忘初心。学生干部不应有官僚主义思想,不应该滥用职权,要认清自己存在的地位以及意义,自大妄为皆不可取,应有工作中舍己为人,做事时舍我其谁的精神,在今后的时间里,依旧愿意奉献自己,青春无悔,奉献你我。

其次,做事勤勉,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力戒模仿行政化工作方式。不得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作风漂浮、慵懒无为。学生干部应恪守学生本分,起到带头勤奋学习的模范作用。学生干部应学会扩宽视野与胸怀,学会反思,学会思辨,学会包容,学会担当。坚守应该坚持的让个体与社会在沐雨栉风后得以砥砺前行。

最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时代潮流;要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潜心学习,打下厚实的知识基础,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要在实现中国梦的巨轮中,施展自己的才华、放飞自己的梦想,当好每一颗必不可少的螺丝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