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思政1702班黄玲同学在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89

造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黄玲12月5日晚上7点在博学楼410进行了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经介绍我们了解到黄冈造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黄冈市蕲春县管窑镇,已试运营近一年,主要经营的项目为研学旅行,文化交流活动及策划,艺术展览及策划,艺术作品创作销售等。

该项目的目标分三个阶段,短期目标:与三所高校相关社团,三个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公司年营收达到20万。中期目标:与大学官方达成合作,并且在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年营收达到150万。长期目标:将该项目打造成湖北省内知名的艺术创作基地,在湖北省相关领域内,具有相当的影响力。项目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一个湖北省知名的艺术创作基地。

该项目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旨在传统文化技艺得以流传甚至发扬光大。这也正是创新创业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