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汪季石出席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形势与政策”分教指委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69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季石出席了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形势与政策”分教指委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研讨会。会议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时事报告》湖北教学服务中心承办。同行学习的还有学科(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世枭鉴。  

       会议专题研讨环节,院长汪季石作了《大别山红色文化融入“形势与政策”课程路径研究》的发言。发言引起在座专家、学者的强烈共鸣,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13日下午5时许,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