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题教育调研在行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42

 

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深入了解我院思政专业专业建设、技能训练、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16学生正在进行的教育实习,1128日下午,院长周青鹏、总支副书记席桢、思政专业负责人张传忠专程来到陈潭秋中学和小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并看望在此实习的邓丽君、黄子金两位同学

    在实习学校,院领导该校周化东副校长政治教研组马晓兰老师、班主任代表郑秋枝老师进行了座谈。该校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的生活情况,对两位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位同学专业知识扎实,实习态度认真,教学效果好,其它各方面表现突出。两位实习生也向院领导汇报了实习期间在师德体验、课程教学、班主任实习、教学研究活动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周院长感谢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范生技能训练、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一些想法和做法,并请他们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以便我们更好的改进和提高。

  思政16级班主任和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有力推动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取得了预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