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教育部社科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优秀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72

 

 

       我院思政1701班王雪迪同学获教育部社科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优秀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由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有关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公开课、微电影、夏令营等形式,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思政1701班王雪迪同学参赛、蔡潇老师指导的《中国精神是兴国强国之魂》获得优秀奖,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思政专业同学参加各类教学和征文比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