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生教育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99

    按照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在院领导的协调组织下,5月13日至25日,我院16思政专业51位同学分成四个小组,由陈剑涛、李莉、夏保雄老师带队,分别赴黄冈外国语学校、黄州区思源学校、黄冈实验中学、黄州中学开始了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在见习活动期间,同学们遵守各见习学校的管理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早出晚归,认真完成了听课、班集体管理、监考、批改讲授试卷等教育教学活动。完成听课后,大家与各自的指导老师一起参与教研活动,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学习。与此同时,同学们还了解了各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在整个见习活动期间,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教育见习活动,得到了各见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好评。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参与了见习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增强了感性认识,通过实践,了解学习到了很多教学技能对自己专业素养、专业技能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为下学期的教育实习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阶段,各见习小组将开展见习之后个人交流与总结,进一步巩固见习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