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30

    5月17-18日, “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论坛由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我院程之胜老师与会学习交流,并向论坛提交了“将法律信仰和法治思维嵌入高校思想理论课之思考”论文。   

    论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发展。与会领导既高屋建瓴,宏观审视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应关注的问题,又精微开掘,着眼于新概念、新名词的析理说法;既有一线教师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经验总结与创新实践,又有专家的理性分析与冷静思考。

    论坛紧扣主题,议程紧凑,讨论充分,气氛热烈。会议交流内容为我院实现“三全育人”、做“四有好老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