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244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党委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和全力实现“黄师梦”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组通〔2018〕36号)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高质量开好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要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征求意见: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往深里走、 往心里走、 往实里走。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破解中央、省委关心、社会关注、师生关切的教育热点难点、学院改革发展问题,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等情况,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清正廉洁、  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  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 “走过场” “做虚功” 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二、有关要求

    征求意见主要采取座谈访谈、书面征求等方式。 请各师生员工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梳理后于2019年1月25日前报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库恒

    联系电话:0713-8380186 

    QQ:8267781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0